当个废物

【雷速登/云风】风决定要走,云如何挽留 part 1

·首更在贴吧

·初中的黑历史了,轻喷

·我记得最开始我写这个就是为了搞古早虐恋来着,所以在我已经记不清最初的发想的情况下,我就凭感觉来咯

·儿时的记忆,有没有人看都无所谓啦,就是填初中时期开的坑

·原本的题记太羞耻就不放了哈

·黑历史填坑

·cp:雷速登闪电冲刺 凌云x凌风

·我爱骨科


凌风→凌云→丁虹

雷者慎入

很多坑要慢慢填,所以龟速更


part 1 一寸

 

那一寸斜阳若影,落在凌风身上。

长睫在精致的脸上投下小小的阴影,清澈的眸折射出太阳的光,映出一片波光洌艳。

他有一双美丽的眼睛。

丁虹这样想。

“丁虹?”凌风伸出素白的手,在丁虹眼前晃了晃。

“呃……啊!怎,怎么了?”

凌风担心地看了丁虹一眼:“你刚才怎么了?我叫了你好几声你都没答应。”

……总不能说我看你入迷而没听见你在叫我吧?

丁虹吐了吐舌头,道:“明天你生日,想要什么礼物么?”

说完又补充了一句:“不可以太贵哦!”

凌风垂眸,长睫轻颤。

“那,你给小云准备了什么礼物?”

丁虹脸色一僵,抿着唇,迟迟没有开口。

微风轻抚细柳,捎来不远处孩童们的笑声。

 

月亮清冷的光洒落在两人身上。

“这么晚了,干嘛呀?”丁虹对于凌云在这个时候把自己约出来的举动感到十分不满,美容觉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。

“那个……”男孩挠了挠本就乱糟糟的的头发,“你……”

“怎么了?磨磨唧唧的!”丁虹看着男孩吞吞吐吐的,更加恼火。

“后天……”

“后天怎么了么?”

“你不会忘了吧?!”男孩夸张的大叫。

“后天我生日!你不会什么都没准备吧?”

女孩一愣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拍手掌,惊叫道:“对啊!”

“你还真的忘了啊……”男孩有些丧气。

“那个……”女孩也觉得忘记他的生日挺过意不去的,毕竟每次她过生日,男孩都会提前准备好她心仪的礼物,“不如我明天陪你一起去逛街,你想要什么,我给你买,或者……我请你吃顿饭?”

“这么没有诚意啊?”男孩嘟起嘴,不满道。

“那你想怎么样嘛!”

“不如……”男孩仰起头,眼中带着绚烂的光,“你当我女朋友吧?”

 

凌风很快就知道丁虹送给凌云的是什么了。

两枚白玫瑰编绳戒指,一枚戴在丁虹手上,一枚戴在凌云手上。

少年十指纤长、骨节分明,白色玫瑰落在他的指间,承担了少女对他的青涩的、甜蜜的、纯洁的爱恋。

少女一如往常地和旁人调笑,可她脸上却带着两抹红霞,那双宛如上好的祖母绿的眸子,把春光装在里面,温柔的、甜蜜的,她把温柔留给了少年。

太明显了。

明显得所有人都看了出来。

所有人都心照不宣。

凌风哽住。

酸酸的,像是还未熟透的梅子、冰冰的柠檬。

他把酸涩含在嘴里嚼碎,牵扯出一丝微笑。

一寸斜阳落下,他站在背光的位置,没人看见他那双金色的眸子,像是融化了阳光,含着初晨的露水,盈盈一片。

他小声地说,温柔的、眷恋的、不舍的。

“小云,生日快乐。”

少年人仰起头,被阳光眷恋:“哥,生日快乐!” 


评论(8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走了。

© 当个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